首先,讓我最爽的,肯定是沒有子彈和護(hù)甲的煩惱,你在烽火地帶隨便帶個甲和頭,被打碎了就虧本,子彈不起金蛋,壓根打不動,你就只能老老實實去刮痧買裝備,你就甭想什么低級武器吊打猛攻隊了,可在全面戰(zhàn)場,你壓根不需要考慮這些,護(hù)甲完全不存在,子彈更是隨便潑水,戰(zhàn)場上大把補(bǔ)給品可以補(bǔ)給,不愁沒子彈。
![]()
還有死亡懲罰也很低,在烽火地帶死亡懲罰非常厲害,要是大紅沒有塞進(jìn)保險箱,直接就沒了,你死了,武器裝備啥的也不存在了,那個保險箱還小得可憐,一個普通玩家進(jìn)絕密一次死亡懲罰就是60萬起步,要是算上子彈和血包,直接奔著70萬上去了,要是猛攻被人修腳修死你了,你一點脾氣都沒有,可全面戰(zhàn)場沒有死亡懲罰,隨便送都可以。
![]()
當(dāng)然,對于我來說,我最滿意的地方,還是游戲里面各種載具,天上飛的,水里游的,還有地上跑的,什么飛機(jī)坦克大炮啥的,隨便用隨便開,我就特別喜歡開坦克去碾壓對面,開裝甲車去給對面的人上強(qiáng)度,一般人遇到坦克裝甲車都只能干瞪眼,哪怕是反坦克武器,也需要好幾發(fā)才能把你打碎打爆,載具開起來真的特別爽。
![]()
還有戰(zhàn)斗場面,你不得不承認(rèn),烽火地帶都是小規(guī)模作戰(zhàn),沒啥特別刺激的地方,而在全面戰(zhàn)場就不一樣了,全面戰(zhàn)場上面,那可都是猛攻隊,特別大的戰(zhàn)爭場面,那種氛圍感的營造,真的是極佳的,當(dāng)你看到一大群人猛攻一個地方,那種畫面沖擊力,可比烽火地帶那小家子氣要強(qiáng)烈很多,當(dāng)你看到我方坦克時,那種爽感是不言而喻的。
![]()
那既然這樣了,為啥全面戰(zhàn)場貌似三角洲玩家都不怎么買賬?這一點,我認(rèn)為還是游戲本身的問題,烽火地帶最大的優(yōu)勢是強(qiáng)溝通性,而到了全面戰(zhàn)場則不一樣,玩家與玩家之間壓根不需要什么溝通,只需要各玩各的就行了,反正不怎么依賴隊友,也就意味著社區(qū)的氛圍感會很差,反正大家自己打自己的,也影響不了什么其他事情。
![]()
其次,就是社群氛圍感很差了,因為沒有溝通,也就意味著大家也就沒了什么可以說的地方,大家自然就會拋棄全面戰(zhàn)場,你想一下,大家都在各玩各的,那么,就沒有什么氛圍感了,反正你發(fā)揮再厲害也沒多大用處時,也就是說,體驗感自然不會很好,因為你會發(fā)現(xiàn),即便你全程不怎么打,隊伍還是依然能推進(jìn),個人參與感也很糟糕。
特別聲明:以上內(nèi)容(如有圖片或視頻亦包括在內(nèi))為自媒體平臺“網(wǎng)易號”用戶上傳并發(fā)布,本平臺僅提供信息存儲服務(wù)。
Notice: The content above (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)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,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.